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汪觉恒出席2023年湖南电力技术论坛

近日,公司受邀参加湖南省电机工程学会主办的“2023年湖南电力技术论坛”。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汪觉恒出席会议并作为特邀嘉宾参与颁奖。公司碳中和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 

会上,公司能源咨询规划研究院牵头申报的课题“新型电力系统多源优化配置与运行关键技术”获得湖南省电力科学技术奖三等奖,“计及新能源不确定性的抽水蓄能容量效益量化评估”获得2023年湖南电力技术高峰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。公司张延、周野同志分别荣获“湖南省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”和“湖南省电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”称号。

近年来公司聚焦科技创新,践行中国能建“1466”战略,明确科技创新核心目标,强化公司科技创新行动力,纵深推进科技强企战略,涌现出一大批科技成果,荣获了各类优秀科技进步奖,营造了“尊重人才、鼓励创新”的良好氛围。未来公司将继续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保障及评价机制等措施,为公司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。